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另一半沒有同理心
共 2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尊重不同意見. 但為什麼大家要涉及人身攻擊?. 連我小孩都拿出來評論. 你們只會檢討別人. 有想到自己同時也在網路霸凌別人嗎?. 我不覺得留著推文會對大家比較好. 我只是分享「自己本身」的狀況. 也沒勸生. 但很多人卻只選擇自己想看的.... 我已經結婚10年了,. 家庭關係維持不錯,. 目前還不
(還有500個字)
內容預覽:
上一篇因為當時比較忙,所以寫得很短,只聚焦於相對人的心態分析。. 以下,想從整個台美人家庭前途規劃的宏觀角度,給Donkilu兄一點建議。. 從您的文章脈絡來看,您在灣區,曾失業過一段時間,太太也沒工作,. 這樣看來,兩位都是有合法留美身份的人,回台在短期內應該不是兩位的選項。. 做為新移民小夫妻,
(還有1619個字)
內容預覽:
你老婆讓我想起我剛結婚時,也是常常批評我老公。我常常嫌他動作慢、反應遲鈍,我會說誰的老公多能幹多俐落。我也會說他家事做的不夠多,我最辛苦。還有我們大部分的費用都AA,有朋友說老公薪水上繳,我回家也跟他說人家老公都薪水上繳(但我還是主動跟他AA ,因為我不喜歡管錢也不忍心讓他一個人全負擔,壓力太大)。
(還有1120個字)
內容預覽:
嗨老包XD. 在意自身形象 YES 她滿在意別人怎麼看她的. 具備不錯的社交能力 YES 她滿健談的 我多數時候喜歡聽不喜歡說. 對自己評價較高 YES 她自我感覺很良好. 確實是很需要別人的肯定 也是偶爾會爭吵的原因. 她會覺得肯定她的時候太少了 沒有看到她的長處. 但老實說我也很少批評她什麼 頂
(還有731個字)
內容預覽:
沒想到會在婚姻版看到Donkilu兄浮出水面,以前比較常在別的版面看到。. 同樣在美,只是身在不同區域,想要提點意見給您參考。. 不知您的太太是不是很在意自身形象、對外具備不錯的社交能力、對自己評價較高的人?如果上面這些問題的答案都是「YES」,那麼您面對的情況就比較複雜。. 因為這樣性格的人,對自
(還有622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