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另一半沒有同理心
共 2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很多人沒有自知之明,這種人又在女性裡偏多. 劈腿被抓包,先質問對方為甚麼不信任偷看手機. 到處讓交友軟體男生請客提升自己物質生活,還不承認蕭貪覺得自己敦厚. 真的是有夠沒教養的. 嘴巴請謝謝對不起但都傷害身邊的人. 說謊只要覺得對方不可能知道,就打死不承認,覺得別人都白癡. 對自己唯一的自知之明就是
(還有16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我很夠資格簡單回答你的問題,. 雖然我太太80%的時間就像個正常人,. 但20%的時間點跟你太太有點像,連口氣都像,. 就是我做A她就說我怎麼不B,下次我做B她就說我怎麼不C。. 我給你一個非常直接有效的建議,. 如果你暫時不想離婚,這個做法簡單有效,有助於改善夫妻關係,. 再伺機而改吧,雖然另
(還有122個字)
內容預覽:
一點想法,分享一下:. - 原苦主d大的問題,照他的敘述來看,是妻子對於他有很多的抱怨與不滿,. 雖然不知道源於甚麼原因(可能比如你說的生活沒有重心),但重點是在於表達方式。. 與其建議女方重回職場找到生活重心,或是找尋興趣,我倒是認為在同時間,. 她應先學會向配偶分享自己的焦慮與不安,透過學習正面
(還有784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辛苦了. 本來想說是片面之詞. 看到你老婆出來現身說法. 才發現跟你敘述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首先找她一起去做婚姻諮商. 如果她不去你又想維持婚姻照顧小孩. 建議你要轉念. 每天跟自己說她就是個機X人. 不要有錯誤期待. 不要冀望她有天能夠自覺. 存好自己的錢、鍛鍊身體、培養興趣. 買個好點的飛
(還有10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