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家庭開支 vs 家庭勞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的狀況跟你敘述的基本上87%相似,所以來分享給你。. 家庭開支大概是9:1. 你是不是覺得家庭勞務是不是應該也有1:9??或是3:7之類的?. 但其實沒有,我們最後的做法是 1:4:5,分別是我:太太:外包。這樣的作法上雖然偶爾還是會被抱怨不幫忙,但是基本上相安無事。. 其實我猜你心裡的想法是.
(還有790個字)
內容預覽:
先撇除極端狀態. 比如月入三萬卻主張負擔不少家用那種. 討論一般狀態下. 我知道家務育兒也很辛苦. 但不管男生女生. 若有一方負擔了絕大部分. 甚至全部的支出. 為什麼說絕大部分跟全部都算?. 比如老婆堅持要出去工作. 老婆自己賺了錢,想買些什麼. 送老公禮物,買給小朋友/家裡的貓咪. 也不可能阻止
(還有60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