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在2歲半兒子背後忍不住委屈的淚水
共 1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是爸爸,跟太太分居中,小孩平常是我在照顧的,假日雖然近期她會接過去,但這段期間(一年多)即使是假日,我也有很多的機會自己帶小孩。. 現在近兩歲半。. 剛分居時,我出門會看路途遠近決定要不要帶推車,但試過幾次之後我就都不帶推車了。孩子未必願意坐推車,但不坐推車不代表她會自己走,她要我抱。很多次,我都
(還有2038個字)
內容預覽:
請問你太太會做飯嗎?. 我差點以為是我朋友發文,. 他太太會做飯,. 在他帶兒子在外玩一整天後,回家有熱騰騰的飯可以吃。. 雖然更多時候,他和兒子直接在外頭吃完飯,. 因為他兒子精力旺盛,總是要玩到很晚才願意回家。. 他沒有哄睡的困擾,. 因為他兒子從一歲起就從不午睡。. 有困擾的是托嬰、幼兒園那邊
(還有1282個字)
內容預覽:
你文章的不合理之處,鄉民已經點出很多了. 就不再贅述. 針對你最後的問題. 你想要進入轉型期,需要太太當你後盾. 你的意思應該是 希望太太以小家庭為主,讓你減少照顧小孩的時間. 可是瑞凡. 這種有工作又以家庭為主的女性. 無私奉獻心力,成就別人. 你只能在媽媽那一輩的人才找得到. 因為她們在那當下的
(還有401個字)
內容預覽:
建議在家裡裝幾台攝影機. 好處就是可以真的了解在家育兒的狀況. 也可以隨時關注小孩的情況. 在爭執工作量時也可以避免不被信任或是唬爛的情況. 以我自己的經驗,嫩嬰時期早八晚七這段時間. 到府保母至少睡3小時 (沒要求保母在嫩嬰睡覺時需醒著). 保母是不負責做家事的, 但要保持清潔 包含因照顧嬰兒及自
(還有6615個字)
內容預覽:
目前還不確定女方跟男女版是不是同一個. 所以從媽寶版文章說起. 小孩還兩個月大的時候. 複製貼上你自己的行程:. 3~4點喂配方奶哄睡. 7點~8點喂配方奶、喂鳥吃飯. 8點半~19點半上班(換老婆帶寶寶). 19點半~20點回家洗澡洗衣服. 20點至21點幫寶寶洗澡餵配方奶. 喂完哄睡大概22點.
(還有264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