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在2歲半兒子背後忍不住委屈的淚水
共 17 篇文章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JUDO610 (暗夜犯行者)時間2年前 (2024/02/17 1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獨力帶過小孩兩年阿. 我覺得我過得很開心. 生活重心都是放在小孩身上. 平常沒事的話我就是開著車帶著小孩(小孩那時兩歲). 到台北的公園跑跑跳跳. 人也不多. 去228公園餵鴿子. 天氣熱了就帶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去玩具部看玩具. 玩玩樂高. 或是帶去湯姆熊. 讓小孩子在那邊看就好. 基本上也花
(還有392個字)

推噓146(148推 2噓 269→)留言4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ction (suctionunit)時間2年前 (2024/02/17 08:54), 2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雖然原PO自己很委屈,但是仔細一看都是媽媽日常啊!幼兒時期一手抱小孩一手扛滑步車或推推車應該是87%家長的經驗吧?抱怨完日子還是要過,遇到了就想辦法解決吧。比如帶一台摺疊推車出門,推車上掛勾子,可以裝東西、掛飲料,孩子累了有地方坐。另外,去百貨公司的時候中午11點、下午四點半就先吃飯,就不用一手端義
(還有83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LeslieLight (勒斯里 光)時間2年前 (2024/02/17 02:01), 編輯資訊
0
2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 心裡是感慨萬千的. 原po跟老婆之間的分工到底如何. 我想大概也只有他們兩個知道真實情形. 所以不多做評論. 但就育兒這方面遇到的挫折跟淚水. 我想是任何主要照顧者. 不論爸爸媽媽 都會是很深刻的. 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 我基本上是顧我小孩白天的時間. 我老婆大概在下午五點多回
(還有1695個字)

推噓6(6推 0噓 0→)留言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liangbow (不停留)時間2年前 (2024/02/17 01:3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重讀了原原PO、反轉文、跟D大大文章. 也想表達一些意見. 我同樣也有個2.5Y的孩子. 不過我是媽媽的角色. 家中也是無後援的狀態. 從孩子出生到現在 主要照顧者不是固定的. 0~8個月 是我 幾乎是24小時. 因為我太樂於育兒了 且晚睡 時間不正常. 睡眠斷斷續續對我來說 都不是什麼問題. 且還
(還有1179個字)

推噓21(21推 0噓 25→)留言46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girlo (girlo)時間2年前 (2024/02/16 17: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首先先給這位爸爸拍拍. 不管如何 至少你走出了可能改變的第一步. 將無力感表達出來 不論是用說的或是用打的或是用寫的. 表達出來就會是一種整理. 將廢物倒點出來比較不會生病(生理或心理的). 人生真的很難. 有婚姻小孩的人生更難. 有婚姻有3個小孩的人生真是爆炸難. (阿?問我為什麼沒有2個的選項?
(還有89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