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一歲半女兒的父母獨處時間請益
共 13 篇文章

推噓35(38推 3噓 167→)留言208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hcchaowhlin (小欣柑揪柑欣)時間2年前 (2024/02/14 14:59),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是原PO太太。. 十分謝謝各位爸爸媽媽的回覆^_^. 我鼓勵我先生在Ptt發文,. 就是希望各位爸爸媽媽可以給予他一些幫助. 讓他可以破除自己固有思想,調整自我的價值理念。. ㄧ、背景補充. (ㄧ)先生工作早8晚5,準時上下班. 其餘時間為搭交通工具通勤時間. (二)我的工作是鐵飯碗性質. 請留停
(還有918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n7773631 (季世桿)時間2年前 (2024/02/14 14: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家裡的幼兒年紀差不多 也是只有一個小孩的無後援雙親家庭回應. 首先你必須認識到. 你希望老婆的第一優先是女兒 先把女兒哄睡完才可以有自己的時間這點蠻殘忍的. 你工時長 已經需要0630-1830都不在家. 這12個小時都得你老婆一打一顧小孩. 而上班的人就算再忙也還是都可以有自己休息的時間 不需要一
(還有34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fia1447 (kasumi)時間2年前 (2024/02/14 12: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來想推文,發現打太多還是回文. 您太太的狀況跟我很像,不過我是小孩一歲半才留職停薪,(之前是給娘家媽媽帶)一邊帶小孩一邊考證照,我的證照是可以分年分科考,而且我很幸運的是婆家娘家偶爾會來後援,相信太太一定也是不想一直過全職媽媽的生活以及想給小孩子好一點的生活才會想走上考試這條路,照顧孩子的時侯真的
(還有373個字)

推噓27(27推 0噓 14→)留言41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winterrain (冬天的雨)時間2年前 (2024/02/14 11:02),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今年四十. 現在老大2歲. 老婆家庭主婦. 我們是單薪家庭. 狀況跟你差不多. 三個月前本來白天我上班時. 老大給老婆照顧. 下班時換我接手. 舉凡餵吃飯 換尿布 洗屁股 洗澡 陪玩. 刷牙 哄睡我都會做. 後來老婆二胎臥床安胎. 我就趕快給老大找托嬰中心. 變成我接送小孩上下課. 下班假日都要顧
(還有476個字)

推噓2(2推 0噓 10→)留言12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breathair (拆了?簡單了)時間2年前 (2024/02/14 09:53),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在我看來. 通篇搞錯重點. 問題只有一個. ==========. 找保母喘息一下. 幫她找事做啊,學才藝啊. 帶去公園認識其它媽媽啊. 跟你說,不缺錢的話工作是兩面刃. 一面是成就感,好的部分. 一面是如果沒有成就感,換來壓力滿滿. 又沒多多少錢. 你死定了. 負責帶小孩更多不說,還要幫忙排解老婆
(還有4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