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一歲半女兒的父母獨處時間請益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kye (麥奇)時間2年前 (2024/02/15 1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的狀況跟你差不多 簡單分享一下. 所以我帶我太太去交朋友接觸人群. 現在他有自己的婆婆媽媽團. 可以八卦 可以聚會 可以分享育兒. 可以一起育嬰 對媽媽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同時我也鼓勵我老婆追逐自己的事業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哪怕這份工作我並不認同 喜歡. 但讓他做他想做的事情 家庭才會和諧. 從一開
(還有609個字)

推噓0(2推 2噓 10→)留言14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sylvia25856 (希草)時間2年前 (2024/02/14 16:50),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陪伴 玩耍 用餐都是太太. 您18:30就到家 應該換您接手晚餐 洗澡 陪玩了. 如果您這麼愛孩子 要獨立作業不難吧. 這樣太太從18:30開始到21:00.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 只要能狠得下心嘗試幾週 您也可以陪睡的. 以前我們家孩子也只能由我陪. 最後也是成功可以讓爸爸陪. 21:0
(還有1512個字)

推噓0(3推 3噓 35→)留言41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breathair (拆了?簡單了)時間2年前 (2024/02/14 16:47), 2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那妳的固有思想有機會調整嗎?. 還是,只能調老公的?. 2.2M傳產主管,不可能是打卡制. 大概率24小時責任制. 早下班是他的能力好. 下班還要煩惱產線跟客戶的事情欸. 不要用打卡時間看主管的工作時間好不. 講個不好聽的. 公務員,國營現在就窮忙族…. 歐美不是都讓小孩自己睡?. 我家從3歲開始分
(還有1093個字)

推噓-2(0推 2噓 0→)留言2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jfw616 (jj)時間2年前 (2024/02/14 16: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胎的父母. 大家的困擾都差不多. 如何化解以及度過. 我建議生第二胎. 第二胎就比較沒有這樣的困擾. 就算遇到了也比較容易化解跟度過. 第二胎如果還是有困擾. 那就生第三胎. 第三胎還是一樣的話. 那就放棄了吧. 習慣就好. 我家第一胎. 搞的我們兩夫妻人仰馬翻. 第二胎我們有經驗多了. 請6個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2年前最新作者jacky3390 (辜哩)時間2年前 (2024/02/14 15:4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引述《hcchaowhlin》之銘言. 看到這篇覺得太有趣了,很多人包含我都是在生完小孩之後才開始學怎麼當父母的. 我工作一週有三天6:15出門,晚上8點前到家,這半年來才有剩下兩天wfh,2023上半年是一週五天都這麼早,偶爾晚上八九點還要跟美國人開會,我想您先生這邊上班時間沒比我久吧?. 您
(還有52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