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一歲半女兒的父母獨處時間請益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的狀況跟你差不多 簡單分享一下. 所以我帶我太太去交朋友接觸人群. 現在他有自己的婆婆媽媽團. 可以八卦 可以聚會 可以分享育兒. 可以一起育嬰 對媽媽來說是很大的幫助. 同時我也鼓勵我老婆追逐自己的事業做自己想做的工作 哪怕這份工作我並不認同 喜歡. 但讓他做他想做的事情 家庭才會和諧. 從一開
(還有609個字)
內容預覽:
陪伴 玩耍 用餐都是太太. 您18:30就到家 應該換您接手晚餐 洗澡 陪玩了. 如果您這麼愛孩子 要獨立作業不難吧. 這樣太太從18:30開始到21:00.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要做的事. 只要能狠得下心嘗試幾週 您也可以陪睡的. 以前我們家孩子也只能由我陪. 最後也是成功可以讓爸爸陪. 21:0
(還有1512個字)
內容預覽:
那妳的固有思想有機會調整嗎?. 還是,只能調老公的?. 2.2M傳產主管,不可能是打卡制. 大概率24小時責任制. 早下班是他的能力好. 下班還要煩惱產線跟客戶的事情欸. 不要用打卡時間看主管的工作時間好不. 講個不好聽的. 公務員,國營現在就窮忙族…. 歐美不是都讓小孩自己睡?. 我家從3歲開始分
(還有1093個字)
內容預覽:
※ 引述《hcchaowhlin》之銘言. 看到這篇覺得太有趣了,很多人包含我都是在生完小孩之後才開始學怎麼當父母的. 我工作一週有三天6:15出門,晚上8點前到家,這半年來才有剩下兩天wfh,2023上半年是一週五天都這麼早,偶爾晚上八九點還要跟美國人開會,我想您先生這邊上班時間沒比我久吧?. 您
(還有5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