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婆婆說我們在計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xsu (絕望生魚片)時間13年前 (2012/09/24 0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過原Po的情況(前文)我覺得喔...... 婆婆阻止妳們在工作地買房很大機率是要妳們搬回去住. 有妳在就可以減輕她的負擔. 不然辛辛苦苦切飯後水果卻沒人動很桑心. 叫妳切他們沒吃也沒差 ╯-____-)╯~═╩════╩═~. 另外也感覺妳婆婆似乎常常"關心"妳們的情況,有點控制慾?. 之前會關心
(還有902個字)

推噓20(20推 0噓 13→)留言3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090112時間13年前 (2012/09/23 22:4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婆婆說我們愛計較~! 對!我愛計較 小孩快出生了,怎麼不計較?. 婆婆在台北有兩間公寓,. 一間目前空著沒人住,頂樓加蓋租別人,. 另一間還有房貸,在外地工作的老公在繳。. 這事本來不與我相關,頂多替很省的老公心疼,. 之前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 他早餐常不吃,午晚餐常是滷肉飯+蛋花湯過一餐。. 去
(還有22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