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老婆脾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36→)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3年前 (2012/09/17 22: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遇到的我都遇過. 所以我叫我老婆來看這篇文章,問她可以給原po什麼建議. 我老婆看完笑著說. 「女生要的不是你去了解她為什麼生氣,要的只是關心和安慰而已。. 你所要做的只是讓她就好了。」. 以下是我的過來人經驗. 男生通常都會有工程師性格,發生問題→找出原因→排除錯誤→解決問題. 所以老婆生氣
(還有230個字)

推噓16(17推 1噓 34→)留言5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wenchong (Ho)時間13年前 (2012/09/17 15: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老婆常會牽怒,是很情緒化的,. 只要心中不快,不管原因或源頭,. 我經常會被罵到.... 不回嘴也沒用,她跟你冷戰到底,. 我在這些年後,心中問自己,這是我的不對嗎?. 這樣正常吧?這也算愛?這也算夫妻?. 她對狗對乞丐都比對我客氣,我甚至會認為她對狗比對我好,. 我只是覺得很卑微,為什麼妳心情不好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