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婚後的理財規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5推 1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sai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時間13年前 (2012/09/14 2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啊~感謝大家熱烈的討論~小女子獲益良多XD. 其實我老公說希望一起買,也就是大家講的共同投資啦~. 是因為覺得錢多力量大(因為基本上都買相同的股票,所以他覺得分開會分散金流),. 他昨天說也可以把獲利的部分提領出來給我,. 只是他覺得我並沒有急需用錢,所以不需要這麼做,. 應該要繼續放讓小錢生小錢子
(還有546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60→)留言10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stsai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時間13年前 (2012/09/13 22: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_~. 不知道大家婚後,雙方的金錢都怎麼管理呢?. 我身邊的婆婆媽媽新婚少婦們,. 大多把老公的錢管住(死),也就是女方掌控家中經濟大權。. 我都不敢說,我家剛好相反,不過正確來說應該是:. 薪水各自管,沒有規劃生活共同基金(因為老公嫌麻煩). 車貸、房貸全都老公出(這兩樣也登記
(還有5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