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搞笑] 氣呼呼醒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evenqueen (冬眠眠)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3:4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這個中部人嫁給有獨特腔調的宜蘭家庭. 剛開始也是超苦惱的XD. 宜蘭人的腔調最熟知的就是「勁」+(形容詞),. 可是我都習慣講「足」+(形容詞). (例如:足好吃、足香、足累). 我那個愛鄉愛土對身為宜蘭人感到自傲的婆婆只要一聽到我的中部腔. 就會流露出不屑的表情 XD. 再來就是宜蘭人(或者是海
(還有546個字)

推噓74(74推 0噓 52→)留言1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nau (Liebes Zwiebelchen :))時間13年前 (2012/09/12 1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台語很破 嫁到全家台語都很流利的南部家庭. 幸運的是公婆都很遷就我的破台語. 甚至與我對話時還會自動吃力的轉換以台灣國語模式跟我溝通. 但要入境隨俗嘛 我還是會很努力用破台語跟他們溝通. 早上做夢 夢到老公糾正我台語. 我一直講不標準就氣憤的醒來了. 然後我一直搖還在身邊熟睡的老公. 硬是搖醒他:
(還有1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