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前幾天阿姨跟我分享她當年的婚姻選擇
共 12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完只覺得原原po的阿姨所有的想法都建構在女人經濟能力較弱上. 如果今天阿姨的經濟能力可以負擔所有她想要的(包括給孩子學才藝). 她是不是就可以嫁給溫柔體貼又帥氣的前男友?. 有些"現在選窮的之後會有出息賺大錢"的論點跟原PO阿姨一樣都是在押寶在男人身上. 但其實只要另一半自己本身和家庭沒有習慣性負
(還有200個字)
內容預覽:
也忘了誰跟我分享的婚姻心得:有錢人不如願為你花錢的人. 對方賺100就繳給你100這種才實際,. 如果對方家財萬貫,他不願意給你,你的所得還是0. 而且經濟狀況也不該只由男方決定,現在很多家庭都雙薪. 不過還是那句老話,願意拿錢出來才是重點. 我嫂嫂是大學講師,收入不差。. 但是她覺得家庭有支出都該
(還有86個字)
內容預覽:
令阿姨的故事bug多多. 家境不好但上進的男生,最後變成計程車司機,. 感覺怪怪低,不是說開計程車不好,只是如果很上進,為什麼沒有更上一層樓?. 如果他變成大老闆呢?. 講古人人都會講,今天幸而是後來結果算ok,所以有的說嘴。. 如果那個一開始經濟能力較好的,後來家道中落,但仍是大男人+不體貼。.
(還有629個字)
內容預覽:
我也想分享我媽當時的選擇. 她的選擇真的是簡單明瞭. 她常在全家面前講這段選擇. 16歲就上台北半工半讀. 18歲認識我爸(熊熊發現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他們怎麼認識的...明天回家問). 交往三年來一直有一個男人介入. 條件和經濟上這個男人聽說是在政治界和警界都很有未來. 而我爸是警專剛畢業的小小警員
(還有31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