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當婆婆說不用幫忙,媳婦的應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時間13年前 (2012/09/08 15:4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我想順便請教一下:. 對於廚房的事情,. 我從小到大作客也都是口頭問主人要不要幫忙,. 有的主人會讓我幫,那我就去幫,. 有的主人會說不用.. 但那些說不用的主人裡面,. 有些是真的全部自己來,. 有些卻會接受完全不問就直接動手的幫忙,. 也就是說若你開口問,他一定都說不用,. 但如果你都
(還有279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63→)留言10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ell258 (^^)時間13年前 (2012/09/07 13: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假日回婆家一兩天,當然會在婆家吃飯. 說真的不是自己的廚房,用起來很不自在,碗盤位置,菜刀要放哪裡?. 甚至廚房有哪些食材都一無所知?. 看婆婆一個人在挑菜,洗菜.....我看到了說要幫忙,婆婆說不用. 因為廚房真的很小,要容納兩個人好擠. 後來我還是有幫忙端菜去飯桌,擺碗筷,倒垃圾. 但說不上幫什
(還有24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