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求助] 為了回婆家次數吵架...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妳的情況跟我的情況很像. 我和老婆住外面,婆家在距離車程40分鐘可到的地方. 娘家在距離車程3個半小時的地方 (坐高鐵只要1個半小時). 我和老婆基本上也是周休二日,但有時週末她或我可能要上班或值班. 說到回婆家這件事 我能理解老婆不是很願意回去的心態 我爸媽對她是還不錯. 但是因為家風比較嚴格 連
(還有310個字)
內容預覽:
這題好像是版上月經題..... 但沒想到也發生在自己身上. 婚後跟老公是自己住外面,婆家在距離車程10分鐘可到的地方. 娘家在外縣市,但開車也是半小時左右會到。. 我跟老公都是週休二日上班族,所以通常是週末回去,但因為我現在懷孕中. 有先跟老公說過不希望週六週日連續兩天回婆家娘家. 會太累~. 事發
(還有139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