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該由我告訴婆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velykatie (幸福小女人)時間13年前 (2012/09/06 07: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老公結婚7年,4年都在看醫生,也沒有避孕..... 最後終於說服老公去驗精....報告出來結果很不理想,精蟲少,液化嚴重,一半都畸型,. 活動力不夠.... 婆家在我們結婚第三年就問我什麼時候準備生小孩~. 我都很直接說,我很想生,但老公不配合我也沒辦法.... 之後他們都不敢再問..... 當
(還有509個字)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oneyjuice (honeyjuice)時間13年前 (2012/09/05 16:4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四項有兩項不合格,這才是重點. 什麼東西不合格,妳如何確定一定是由喝酒造成. 如果今天妳去告訴婆婆,他喝酒導致不孕. 那萬一他真的戒酒還是不孕呢? 到時妳就更難應付了. 應該針對他有問題實際去解決,喝酒可能是原因之一但未必是全部. 妳可以叫他為了健康戒酒,但不要說戒酒就會懷孕. --. 發信站:

推噓4(4推 0噓 6→)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arolinecsz (Caroline)時間13年前 (2012/09/05 11:5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你老公喝酒的部分有網友回了我就不多談,. 至於婆婆的部分,剛好最近有跟一個朋友聊到,. 提供她的情況給你參考:. 她的情況:她想生,老公不想. 婆婆的態度:一直問她什麼時候要生,為什麼不想生. 這個狀況也有一陣子了,她也一直很努力想說服老公,. 但最後他就是不生不生不生的態度,她本人也拿老公沒辦法。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