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該由我告訴婆婆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跟老公結婚7年,4年都在看醫生,也沒有避孕..... 最後終於說服老公去驗精....報告出來結果很不理想,精蟲少,液化嚴重,一半都畸型,. 活動力不夠.... 婆家在我們結婚第三年就問我什麼時候準備生小孩~. 我都很直接說,我很想生,但老公不配合我也沒辦法.... 之後他們都不敢再問..... 當
(還有509個字)
內容預覽:
你老公喝酒的部分有網友回了我就不多談,. 至於婆婆的部分,剛好最近有跟一個朋友聊到,. 提供她的情況給你參考:. 她的情況:她想生,老公不想. 婆婆的態度:一直問她什麼時候要生,為什麼不想生. 這個狀況也有一陣子了,她也一直很努力想說服老公,. 但最後他就是不生不生不生的態度,她本人也拿老公沒辦法。
(還有1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