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食物的怨念_update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15推 1噓 35→)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kriva (~星*~)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4: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要推文太長了, 直接回文. 只是有感而發的一些文. 先說,我婆婆真的是好人,也很好相處. 不過,她有著異常節儉的性格. 什麼東西壞了都不願意丟,例如上回講過掉黑漆的鍋子. 她還擺在儲藏室,問她為什麼不丟,這種東西給誰用都不OK. 她竟回說:她要拿去給朋友用.......... 過期的食物不丟:她要拿
(還有501個字)

推噓67(67推 0噓 78→)留言14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lll (叫我大姐吧)時間14年前 (2012/08/21 11:2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情提要:#1BfpUwyZ (marriage). 與婆家同住的媳婦,對永無止盡的剩菜地獄深感困擾. 兩年多過去了,努力的拖延,終於還是到了孩子長大,從保母家畢業的的那天. 兩年前的文章我就寫了,我自己可以忍,但沒有辦法讓我的孩子吃那種食物:(. 問題迫在眉睫需要解決,不能再繼續當鴕鳥!. 這問題
(還有20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