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這心態是??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站在對方立場想一下. 事情就沒那麼難懂. 這是跟老公和小姑講的. 翻譯過來就是 為什麼BuBus洗個碗 你就會陪著他. 我洗碗 就沒人管我 難道我做就是理所當然. 只是你先生和小姑也沒什麼自覺 拿這當笑話跟你講. 沒聽出媽媽其實就是在不滿. 他希望什麼 他希望他在做事的時候 也有人可以陪伴著他.
(還有307個字)
內容預覽:
養兒方知父母恩. 等妳將來有了兒子,他陪Gf/老婆的時間多過妳十倍百倍. 妳就會知道了. 結婚後的兒子就不該孝順媽嗎嗎?. 身為子女,難道這不應該嗎?. 妳先生做了甚麼呢? 有沒有多陪媽媽一點?. 還是只有跟妳講,婆婆吃妳的醋?. 妳不覺得先生沒自己檢討在前,然後讓妳不知不覺變黑在後?. 希望妳先生
(還有11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