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情緒管理差的婆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的確是個對人情世故 處事不夠圓融的人 這也是我正在學習的點. 可是目前沒有上班都關在家 才會上來請教大家. 有些點想跟大家離清. 住的方面 在包包事件那時候都還住在婆家. 婆婆是個沒什麼在出門的人所以我要把包包拿回去他一定會看見 無法隱瞞. 而送他不同牌子的包除了原文提到的原因之外. 是有一次聊天
(還有70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試著照你所說的形況來解讀你婆婆的心境. 或許可以提供一點不一樣的角度來看事情. 這件事情很明顯的就是. 你們在送她包包的時候沒有解釋該包包的價值. 偏偏又讓對方知道你們送了LV給妳媽媽. →婆婆覺得有差別待遇 所以不爽. 至於花妳自己錢的送給媽媽這件事情 在婆婆的眼裡看起來就是. 你們夫妻出國度蜜
(還有362個字)
內容預覽:
跟我婆婆相處一年多 我發現她是一個主觀意識極強的人. 除非你有很強的論點可以辯駁他的想法 (這是我老公說的 到現在我還沒跟他頂嘴過). 這樣的情況也影響了他的情緒. 只要他心情不好周圍的人一定遭殃 連不是什麼太嚴重的事情也會被兇到好像是發生大事. 而他一兇起來就像個潑婦一樣大吼大叫 這點讓我感到很害
(還有17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