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貓與幼兒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看了前面的推文, 發現很多媽媽都低估了弓漿蟲的風險. 我想可能是因為很多來自愛貓人士的網路資訊. 往往為了宣導孕婦可以養貓, 而不負責任宣稱台灣沒有弓漿蟲病例. http://wwwnc.cdc.gov/eid/article/12/9/06-0033_article.htm. 這是2006年台大醫
(還有583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可能是我在本板最激烈的一篇回文. 我娘家有養貓(但是其實是我養的 只是出國後我媽幫我照顧現在都不認我了 淚). 我老公家養狗 我最近剛生寶寶 寶寶現在3M. 一個人帶小孩很累 超級累 就算沒貓也很累. 生了就要有心理準備帶小人的累 如果餵母奶 每天要睡到飽是不可能. 能連續睡個五小時就哭天搶
(還有75個字)
內容預覽:
先說我是主婦,原po要上班又要兼顧家裡所以擔心比較多是可以理解的,. 不過貓咪其實算是溫和且麻煩較少的寵物了,. 其實沒有妳想的悲觀啦。. 我家目前也是四隻貓,兩隻長毛波斯兩隻米克斯,. 都是我娘家帶來的;大都我自己照顧,懷孕時也一樣。. 老公工作忙,一個月平均出差兩次,每次三天到一個禮拜不等,.
(還有21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家一個一歲半幼兒,接下來還要再生個寶寶. 在結婚之前家裡就養了兩隻貓. 我先說一下,養貓的時候真的非常愛牠們. 喜愛的程度不亞於老公跟小孩(當然小孩出生之後還是有點改變,但還是愛貓). 更甚至有發生過跟老公吵架,老公搬出貓的名義來求我合好的事情. 早就已經把貓當成我們的家人了. 在我懷大寶的時候,
(還有79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