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貓與幼兒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21→)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eko1414 (Misha)時間14年前 (2012/08/10 02:1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抱歉. 看來板上對弓漿蟲有了解的板友很多. 所以想借機問一下.... 其實我沒養貓,. 但我懷孕五個月, 而且在後院有種蔬果. 做園藝的習慣. 上個月起就發現有隻懷孕的母野貓喜歡在我後院晃.. 還看過他刁著老鼠走在圍牆上.... 看到只覺得要做媽媽了真辛苦(感同身受? ^^"), 我們也沒多加干涉
(還有668個字)

推噓15(15推 0噓 5→)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chuhistory (流浪人)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4:13), 編輯資訊
0
0
9
內容預覽:
分享一篇我在貓板發表過的文章:.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OLDOG/5524303.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oldog&book=496. 領養皮蛋凍豆腐之初,其實岳父母和我父母都曾反對過. 儘管這兩隻可
(還有92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shsmile (我想過幸福的生活)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2:1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寫寫我的經驗好了(可是好像比較偏媽媽寶寶版耶). 我家有兩隻貓,現在懷孕四個月. 我很愛他們,但不代表我就忽視弓漿蟲的危險性. 當我開始沒有避孕時,我就先送兩隻貓去驗血. 一隻貓是1450元,由動物醫院送至台灣基因檢測,結果兩隻貓皆是陰性. 我們家的動物家庭醫師是女性,也生過一胎. 因為她要接觸的動
(還有76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31→)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ICKER (太胖了對不起我媽媽)時間14年前 (2012/08/09 11:59),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不太懂愛貓人士幹嘛一定要推銷孕婦養貓..... ^^^^^^^^^^^^^^^^^^^^^^^^^^^^^^^^^^^^^^^^^^. (歹事 這個講法讓大家誤會 我的意思是. 為何會認為愛貓人士會一直推銷孕婦養貓). 弓漿蟲的問題很多獸醫師都已經解釋過了. 網路上流傳的也都是獸醫自己的衛教內容.
(還有661個字)

推噓0(2推 2噓 5→)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lodypiano (雖然哺乳是很溫馨)時間14年前 (2012/08/09 04: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那又如何呢. 台灣人很鐵齒. 明明已經宣導夫妻間 即使已經結紮了 依然要帶保險套. 宣導N年了 沒甚麼功效. 台灣人的基因體質容易得子宮頸癌. 還是有很多人不戴 也不去定期檢查 30歲以上檢查還免費. 即使弓漿蟲的風險很大又如何. 鐵齒的人依舊鐵齒. 有甚麼辦法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