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這樣的家庭會讓人有壓力嗎?
共 1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1(21推 0噓 27→)留言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tyc (mttttttt)時間14年前 (2012/07/30 2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你的文章裡面看. 這位太太似乎是過得很好. 1.無須負擔家用. 2.家事也平均分擔. 3.小孩也有人幫忙照顧. 並未有勞力付出過多的問題. 但你卻忘記了 物質層次之外的問題. 長期累積下來. 也是會壓垮一個鐵錚錚的漢子. 舉例來說:. 1.你太太是不是較少待在客廳或公眾場合呢?. 即使住久了,那畢
(還有982個字)

推噓-6(12推 18噓 2→)留言3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ider (Shaider)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年頭的女人 只要不是回娘家住 都是有壓力的. 自己賺的錢自己支配是天經地義. 你沒拿個10K 20K 給她支配 就不用說你多愛她了. 更別說搬錢給她娘家花用了……. 最好是每天吃西堤、夏慕尼 就不用擔心婆婆煮的菜合不合胃口了. 如果沒有打算養個女王供在家裡 那還是別結婚的好. 那張嘴 是不可能滿足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sw (無趣)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8:1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把你文中 婆婆=>岳母 公公=>岳父. 重點是 你必需跟岳父母住在一起. 而不是只有. 幾個月才一次蜻蜓點水式的去當貴賓被招待. 我想 你才有辦法 稍稍同理心 去感受 你老婆的壓力吧. 另外 壓力說不出來. 應該有點類似 你上班時 被老闆幹剿. 你老婆問你 怎麼了 你應該也說不出來吧. 因為 "說了
(還有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