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離婚,究竟是解決問題還是製造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文長,但是請乖貓仔細的看完. 現在想法一定很雜亂,針對重點部分提出一些意見. 希望可以幫助妳釐清想法. 1.真的是外遇行為(機率超級高). 1-1.提文有提過他很愛面子會吹噓,所以根本不會承認他外遇、他有錯. 1-2.男人心都不在妳身上了,越吵他越想早點離開. 2.有一部片[好孕臨門],裡面有一個橋
(還有2934個字)
內容預覽:
離婚的原因煩請爬文....暫不贅述。. 但是看了標題不要太期待結果....目前仍在優柔寡斷中(遮臉). 因為目前想法太雜亂了 以下我就用條列式的方式敘述了. 【前情提要】. ˙結婚至今未滿一年半,目前女方懷孕七個月. ˙自去年11月底至今,男方行為"疑似"不軌. ˙女方查無抓姦在床的直接證據,但有諸
(還有27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