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心情] 就算結婚了,公公還是把老公當小孩看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跟原PO有同樣想法 我們目前因為工作關係所以在外租房子住 但假日會回婆家. 我老公在家中排行老大 下面兩個弟弟也都已在工作 2弟在北部發展. 所以家裡只剩小的 但小的個性孤僻 不喜與長輩互動. 長輩常私下跟我先生說家裡哪麼大間 人口卻這麼少感覺很寂寥. 上個月因老公工作關係所以假日很少回去 公公就
(還有304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小孩不管長多大了,. 爸媽都還是把她/他當小孩吧,. 我們自己的爸媽也是這樣,. 但我建議要跟爸媽溝通一下,. 我婆婆也是把我老公當小孩,. 連老公穿甚麼都要管(甚麼顏色太深,看起來很熱.布料太厚看起來不舒服之類的). 還會動手要幫他調整, 我們回婆家的房間公婆也是想進來就進來.. 老公的信件
(還有53個字)
內容預覽:
我最近也遇到類似的狀況 一直在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們在長輩眼中當然還是小孩. 很多事情他們有經驗處理的比我們更好更有效率. 他們熱心幫忙 應該要覺得感謝. 但我覺得 心裡不是很舒服的部分是. 我不是很喜歡看到男友或老公在父母面前像個小孩.... 因為. 超 不 MAN ....... QQ 都會讓我
(還有171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