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其實婆婆會想跟媳婦住一起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想如果是我婆婆他應該不會想和媳婦住吧XD. 雖然我本身不是惡媳婦 他也不是個壞婆婆. 但難免剛相處真的會有點"矮唷". 我婆婆. 以前想煮飯就煮飯 現在媳婦下班快點煮飯. 以前大辣辣在客廳看電視 現在媳婦在看躲到房間去看. 以前公公拖地婆婆看電視 現在媳婦拖地快點拿抹布擦電視櫃. 我. 以前阿嬤煮
(還有231個字)
內容預覽: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詳細情形應該去跟自己爸爸媽媽做個市場調查. 婚姻裡面要扛ㄧ堆傳統責任的婦女應該會比較想跟媳婦住. 因為有人可以"交棒"ㄧ堆苦差事. 如果跟先生感情不錯的 有人可以分配家務 思想又比較不傳統(不覺得媳婦該做ooxx). 在這種婆婆心目中 一起住一點好處都沒有 那應該對跟媳婦共住這種事
(還有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