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其實婆婆會想跟媳婦住一起嗎?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a0608 (旅人)時間14年前 (2012/07/21 14: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想如果是我婆婆他應該不會想和媳婦住吧XD. 雖然我本身不是惡媳婦 他也不是個壞婆婆. 但難免剛相處真的會有點"矮唷". 我婆婆. 以前想煮飯就煮飯 現在媳婦下班快點煮飯. 以前大辣辣在客廳看電視 現在媳婦在看躲到房間去看. 以前公公拖地婆婆看電視 現在媳婦拖地快點拿抹布擦電視櫃. 我. 以前阿嬤煮
(還有231個字)

推噓6(6推 0噓 14→)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evwaf (被放鴿子ing)時間14年前 (2012/07/17 0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詳細情形應該去跟自己爸爸媽媽做個市場調查. 婚姻裡面要扛ㄧ堆傳統責任的婦女應該會比較想跟媳婦住. 因為有人可以"交棒"ㄧ堆苦差事. 如果跟先生感情不錯的 有人可以分配家務 思想又比較不傳統(不覺得媳婦該做ooxx). 在這種婆婆心目中 一起住一點好處都沒有 那應該對跟媳婦共住這種事
(還有81個字)

推噓35(35推 0噓 52→)留言8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ibbylee (艾小痞)時間14年前 (2012/07/16 11: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常看到媳婦不想住婆家 不自由不自在. 我有時候想 其實公婆也不見得想跟媳婦住吧. 畢竟生活習慣或是作息觀念都不一樣 媳婦住到自己家. 可能也會造成很多的不方便 或是 見到媳婦沒話講很乾的場面也不自在吧. 如果 有公婆版 不知道公婆會PO那些文章.... --. 最嘻哈的籃球員-ALLEN IVERS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