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我是不是真的沒人妻沒人媳的樣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4(2推 16噓 48→)留言6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aider (Shaider)時間14年前 (2012/07/08 14: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以婚前就得要慎重 不管是離婚 還是勉強保持婚姻狀態. 對小孩都是一種傷害 不見得離了婚就一了百了. 就算是離婚了 對方仍舊是小孩的父母. 就算是離婚了 也不能否認兩人曾經相愛 結婚的事實. 而且 離了婚 會讓小孩覺得 原來婚姻就是那麼簡單 離了就好. 忍下去的我見識過 到最後就將就對方離婚的我也見
(還有4個字)

推噓16(16推 0噓 19→)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ylphart (小羊咩咩咩)時間14年前 (2012/07/08 01: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如果你希望你的小孩幸福的話,希望你不要輕易的"忍"。. 因為妳的情況幾乎是我媽的翻版,我可以說是曾處在妳的小孩的情況。. 也因為妳的背景和我們家驚人相像(包括我媽是教職,奶奶說話狠毒,. 我的保母也不是"一般"的保母..等等),其餘不再贅述,. 而我媽的處境更艱難(她負責所有家用支出,負責做
(還有901個字)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7/07 16:2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我覺得妳心中已有定見。. 事情大概也累積到忍無可忍的狀況. 特別是老公的【心聲】大概讓妳很寒心吧?. 那個,建議妳去晚晴尋求協助。. 我想妳的勝算不是普通的大喔。. 很合理啊。. 我只能這樣猜: 她是要妳省下保母費然後給她?. 或是說,反正保母費是先生出,先生又是跟婆婆領薪水. 所以這樣安排變成
(還有23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13→)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uckChien (呼)時間14年前 (2012/07/07 15: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恕刪. 其實我不會建議每個板友都搬出去,因為未必都有那樣的能力,. 但妳有,我就疑惑了.... 干她屁事?保母錢如果給老公出她不爽,就搬出去自己顧吧。. 還是一樣搬出去那她自己弄啊,. 自己被婆婆弄得辛苦就要弄別人的女兒是什麼心態?. 回她一句:養我的是我爸媽,我都沒那麼孝敬自己父母了,輪得到妳?.
(還有20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