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另一半脾氣太差,該怎麼應對改善?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2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ytrry (冬瓜西瓜呱呱呱)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3: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43....... 可不可以開門見山的跟他談談?. 跟他說清楚~妳不喜歡他這樣的處理方式跟態度. 而他不爽妳什麼 也請他說明白. 才不會這樣一直重蹈覆轍. 然後彼此靜下心 理性的談談. 該怎麼找出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制度. 發脾氣通常都會有個序曲的. 既然都生兩個孩子了. 對於彼此的個性應該有一定程度
(還有43個字)

推噓20(21推 1噓 54→)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oonobaby (古寶貝)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3: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唉!以前聽人家說夫妻為了鼻毛小事也能吵架. 都覺得不可思議有啥好吵的?有啥好堅持成這樣的?. 結果遇到我先生@@. 上天偏偏要讓我解決看看,看自己身在其中能否搞定?. 所以我...上來求教各位了. 這幾天2個小孩接連生病. 今天我也中獎了. 所以晚上要帶小孩去洗澡時向先生撒嬌了一下說沒力氣洗. 他還
(還有9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