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有關婆婆的保險...
共 10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也來講講我家的例子,給樓主參考. 雖然今天已經7/1了,也讓其他想買醫療險的人參考一下. 七年前我先生買了份保險,稱之為A保單. 當時因經濟考量,A保單是非常簡單的一份保單. 兩年後,我們將主壽險及醫療險都升級,轉換成B保單. 又過了一年,先生因血便就醫,醫生建議做大腸鏡檢查. 檢查過程中有發現兩
(還有415個字)
內容預覽:
委婉的跟小姑說 不要再聽信不實的謠言了. 我家本身就是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當初 我媽因為覺得人不舒服(民國八十幾年時). 去成大掛了肝腸胃膽科門診. 只是門診唷(驗出c肝) 沒有任何治療程序. 後來九十三年 我媽診斷出肝硬化. 出出入入醫院五年整. 保險一毛錢都不賠. 就因為我媽在投保前 去過"
(還有267個字)
內容預覽:
1. 妳是對的。帶病投保有很多前提,基本上一定要做體檢. 就算能保,保險公司也會加註很多但書. 另外簽保單的時候有健康狀況承諾書,難道要昧著良心嘛?. 妳講的狀況未來申請理賠時一定會出問題. 2. 這個agent有很大的問題. 但保費真的7/1要調漲. 所以agent會一直push妳們. 因此這件事
(還有248個字)
內容預覽:
幾年前我幫媽媽買了醫療險. 她沒有任何病史(至少在醫院沒有啦). 三四年後媽媽眼睛意外受傷去申請理賠. 保險公司經查發現我媽有心臟方面的疾病. 且認定投保時未告知,因此保單失效. 不願理賠也不願退還保費. 問題出在哪?. 台北有一種到府約抽血做健康檢查的. 我媽平常就不太出門,所以都用這方式健檢.
(還有209個字)
內容預覽:
昨天小姑打電話來說最近保費要調漲了,她想幫公婆買醫療險. 說好三兄妹平分保費,這個我同意,因為公婆之前都沒買過保險. 我本來就一直很擔心,但又覺得這不是我這媳婦該插嘴的,所以就一直沒提. 現在小姑自己說要買我當然很樂意。. 但問題就出在,婆婆之前曾經生病開刀過,業務員卻說沒關係. 只要二年內不出事就
(還有58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