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苦惱] 感覺被婆婆吃定
共 8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24→)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innee ( )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愛面子是人之常情,愛面子的長輩當然會在眾人面前這樣說,. 畢竟媳婦身上掛的戴的,傳統一點的人都會認為是婆家的面子,. 我自己的婆婆有給我一整套的金飾,在訂婚的時候掛在身上,. 但我卻在結婚宴的時候,完全想都沒想到,只帶著新秘幫我配好的飾品,. 當然事後有被碎念啦....奉勸大家如果有婆婆給的金飾,一
(還有342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4→)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isaShie (new~小麻)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0: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局者迷. 其實,妳婆婆只是一個沒能力但又愛面子的人. 在眾人面前逞一時之快講了要打整套的金子,很有面子. 但回到家一定就馬上傷透惱筋. 講白一點,妳婆家的經濟狀況以及花錢的手路如何妳還不清楚嗎?. 她可能就是沒錢或根本就是個小氣捨不得花的人,現在金價又很高. 偏偏話已經講了,到時候沒金子拿出來就會
(還有669個字)

推噓9(9推 0噓 19→)留言2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utetintin (Tin)時間14年前 (2012/06/26 1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然這樣好了,. 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你婆婆給你很多,但你其實沒拿到,. 你就直接婉拒婆婆的好意,. 黃金連帶都不用帶了,. 飾品就戴婚紗店或是新祕準備的。. 我實在很不能明白,這種擺著好看的用意是什麼,. 是要讓大家覺得夫家對媳婦很好嗎?. 但如果只是表像,就不用了吧。. 跟你先生講,也沒什麼好計教
(還有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