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結婚半年的感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2(52推 0噓 11→)留言6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ig152003時間9年前 (2017/06/29 19:04), 9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否同意記者抄文:NO. 到目前為止,結婚滿半年了. 結婚跟交往真的很不一樣~. 就算在結婚前有同居過一段時間,結了婚還是有很多生活習慣跟觀念要磨合. 在這半年中,最常吵架的就是生活習慣、家事分配還有一些觀念. 我們倆彼此都磨合了不少,也有些改變~. 男生似乎都有通病,尿尿總是尿不準…我老公也是.
(還有170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roovy (悶熱的夏季)時間14年前 (2012/06/16 14:5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男同事問我說,結婚半年了的感想是甚麼?. (我是科技業PM,之前跑客戶時會跟比較熟的男工程師閒聊,. 大多數人(大多30-35歲上下)的感想是:. "結婚這件事情帶來的唯一好處是小朋友,我愛小朋友". 但是那些人有些也是把跟老婆的合照放在皮夾或電腦或手機桌面的,. 卻都表現出老婆很多事情讓人看不
(還有4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