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苦惱] 想照顧媽媽卻又得和公婆同住......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大概是大叔目前住娘家吧,沒有婆媳(公)、妯娌. 叔嬏問題,因為遺憾才會有這個想法給原PO. 一時之間沒有像推文裡的版文思考的這麼周全. 不過還是留著,說不定裡面會有適合你們家的方法. 而且也讓更多人可以討論. ============== 底下是原文 ============. 最好的方法是一起接過
(還有687個字)
內容預覽:
我結婚差不多兩個月了. 先生是獨子,婚後我們與公婆同住. 其實在去年計畫要結婚前. 我們是希望自己住的,並接我的媽媽一起住. 原因並非反對跟公婆住. 而是那時候覺得公婆一起至少有伴. 而我娘家只有剩下媽媽(因為爸爸很早就過世了,我又是獨生女). 可以說是和媽媽相依為命到大. 這之中我是有到過北部讀大
(還有78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