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這個家怎麼待?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5(17推 2噓 59→)留言7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QQCL (Summer)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的婆家跟我的婆家有很相似的地方. 1.過度迷信. 其實我也是那種會拿香拜拜,偶爾會帶小孩去收驚. 有時有會想聽聽算命說些什麼的人. 但我不會讓這些事影響我的生活. ((我是那種婆婆拿符水給我,我都吞得下去的人)). 我女兒出生時. 婆婆打電話到賣藥電台算命. 算命的說 百日內不可出門 三歲前不可出
(還有274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saacc (小元宅爸)時間14年前 (2012/06/12 18: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很難懂的文章。. 不知道是討拍還是求籤。。。. 妳很堅強! 好像也不怎麼需要老公。. 先生呢?. 先生呢?. 先生呢?. 先生呢?. 先生呢?. 先生呢?. 先生呢?. 先生呢?告他遺棄。. 先生呢?. 真是案情急轉直下。. 誰要妳回去那個家? 回去那個沒有知識常識人性的地方?. 是妳先生嗎? 那這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