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夫妻無法同心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你要誠實面對你自己. 是不是覺得老婆過的太精彩了. 你想藉由叫她換工作制約她的人際關係. 你單單説她不想回老家工作. 冠她夫妻無法同心的名號. 有點太過了. 她生活其他部分都是毫無付出的人嗎?. 明明婚姻中有家務、有小孩、有金錢支出. 她如果是一個不做家務、不顧小孩、只花老公錢,公婆買房也不交
(還有342個字)
內容預覽:
她現在的工作內容是甚麼. 請問你要幫老婆安排甚麼樣的工作. 你覺得她現在工作沒發展性. 她跟你回鄉接手工廠??. 她的發展性又是如何??. 你應該慶幸她的工作. 沒.發.展.性.. 要是有發展性,有夢想可追. 能撐的了六年才怪. 這不是夫妻同不同心的問題. 這是你只站在你的角度看問題. 小工廠再怎麼
(還有455個字)
內容預覽:
你的問題還是在第一篇. "通勤工作已經快6年,鼓勵老婆回來一起幫忙都被拒絕,鄉下再買間房不跟父母住都行,偶爾聊到這話題老婆都會暴怒冷戰,甚至動手或威脅離婚,這話題就一直噤聲。". 想太多. 一般公司能撐30年就不錯了. 兒子成年後你的責任就結束了. 如果到時候還有事業,看他要不要. 沒錢買房看你要不
(還有220個字)
內容預覽:
雖然我不是二代,目前婚姻也還沒失敗,但是身為一個小自營商,身邊也不少二代朋友,所以來分享一下看到的經歷。. 二代分成很多,以原PO這種大概算是微型企業,通常實際能拿進口袋的收入是上班族的好幾倍,跟某些特定職業差不多如醫師、機師等等,生活給人家的感覺跟中小型企業二代的差異不大,就是有一種不缺錢的感覺,
(還有829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