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夫妻無法同心
共 2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人到中年好像常會有個症頭,. 就是失去妥協與權衡的能力。. 可能是隨著年紀累積,擁有的東西越來越多,. 不像年輕的時候可以說放棄就放棄,. 甚至破釜沈舟重新開始,. 所以遇到問題的時候總是沒辦法取捨,. 冀望有一個萬全的方法,. 可以讓自己什麼都不要失去,. 一切都突然變得完美。. 任何沒辦法完美解
(還有447個字)
內容預覽:
講真的,你還滿失敗的,滿手好牌打成這樣,你公司收一收或者是離婚二選一算了.. 先講老婆的部分,家暴/情緒勒索/把離婚放在口邊/不愛/有點綠,都已經齊全了,. 不在想著怎麼硬起來,怎麼處理這塊,你還在盼望相信忍耐什麼鬼?. 男女對換,有哪個版上的媳婦可以忍的,. 麻煩站出來大聲說一下,讓版眾見一下現代
(還有862個字)
內容預覽:
我沒有很仔細看,我只能說你的工廠在你老婆眼中就是不怎麼賺錢,就算了賺錢了也不是呢那種前景的產業, 如果你覺得請人怎麼樣的時候 會造成你的負擔,你工廠的結構成本就是很有問題人家不跟你說而已。 我自己過來人在開工廠當中就是這樣,如果你不跳去外面看的話。 就會覺得這工廠自己做會自己賺, 但其實啊你沒有賺就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不好意思. 接下來話可能說得非常不順耳. 以下基於你的資訊回覆. 我以一個旁觀者來看. 你現在就是個緣木求魚的丑角. 你回頭好好想想你現在過的生活. 沒有家裡的後盾能不能維持一樣?. 今天多少北漂租房的金額跟你老婆付一樣. 省吃儉用只為了立足. 別聽啥期望的是小家庭$&@. 就問自己基層賺的薪
(還有15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