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另一半拿了我遺產後對我的原生家庭態度
共 18 篇文章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cuppy (I see)時間3年前 (2022/11/26 01:58),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兩個完全不同的真實例子讓你參考:. 我舅舅走後,. 外公每個月給舅媽五萬. 另贈兩棟透天與現金400多萬,. 她從來不去工作,. 只有每個月拿錢才出現,. 兩個小孩很偶爾才帶回來,. 外公過世後,分配遺產給她,. 她就完全人間蒸發了,再也沒出現,小孩也是。(當時外婆還在世). 一樣是20年前,我伯父
(還有450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inberger (.<---笑點 謝謝)時間3年前 (2022/11/26 0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 我覺得婚姻裡面談到任何假設性問題然後還講到生氣吵架. 是非常幼稚的行為 就像我三歲的小兒子哭著說哥哥都說以後不要理我了一樣. 以後的事情誰說得準?. 講白一點婚姻就是兩個人共同努力扶持的生活. 珍惜還在一起的時間好好過活比較重要. 你居然為了死後的事情拿來吵架?. 還是你只是想要你老婆為了哄你
(還有238個字)

推噓-150(112推 262噓 429→)留言80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Di30mm (GG 30mm)時間3年前 (2022/11/25 23:34),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提摘要:. 單薪家庭,本身高工時高收入,名下有車有房。. 有2個嗷嗷待哺小孩,太太全職。. 我原生家庭有5個兄弟姊妹和兩位年事已高的長輩。. 兄弟跟父母同住也已結婚,姊妹們均已出嫁。. 兄弟經濟不寬裕。. 本人有對自己保高額壽險,意外險,如果不幸掛了,另一半約莫可以繼承零零總總2300萬左右資產。
(還有78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