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叫外送 錯了嗎?
共 11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82推 71噓 302→)留言45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mato (站在世界頂端看螞蟻)時間4年前 (2022/02/27 12:35),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聊聊,想知道大家對於叫 外送 的想法?. 我是偶爾會叫外送餐點的人. 如果是住家附近,我會用 外帶自取. 起因是昨晚大約5點,. 我讓小孩去跟老公說:晚上吃烤鴨. 小孩去說完後,就沒下文了. 我以為老公大概也同意. 大約6點10分,小孩回報:爸爸不去買.... 我說,不去也不早說,都6點多了....
(還有101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