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閒聊] 叫外送 錯了嗎?
共 11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試著換個角度,用妳老公的心情想一下這件事情的不爽點:. 首先,依照你說的相處模式,周末大部分都是老公去買的,沒有你買這選項. 原因可能是因為你已經負責了一到五的晚餐,想讓你周末休息. 這樣的分工我覺得很合理,就像一人煮飯另一人洗碗,這是一種默契,也是想體貼你呀. 就像你說前晚老公想吃烤鴨,但你和小孩
(還有565個字)
內容預覽:
我想問. 你老公是不是常常不高興不直接說原因. 就是臭臉跟態度差?. 他在意的說不定不是外送費,是版友講的你的溝通態度. 或是他那天剛好心情不好不想出門. 或是他不滿你在很多方面都浪費錢...事實上就是他不說,根本沒人知道. 我覺得這種人你怎麼猜他的心理都沒用. 他不想說 你永遠不知道真正的理由.
(還有206個字)
內容預覽:
原文恕刪,僅保留部分原原PO推文. 既然這樣,他之後說沒有要買,你也不用說不買不早說. 你在其他文回,因為你買很大機率只會是速食或夜市. 所以他是不想吃速食或夜市,不是真的不想叫你買. 你不就在期待他自己去買了嗎?. 你不就在期待他自己去買了嗎?. 說真的,雖然我也是外送常客. 但如果有空我會自己出
(還有354個字)
內容預覽:
問題不是外送吧?覺得妳是在模糊焦點.. 妳說:晚上吃烤鴨.然後呢?為啥妳不說出"確切"的要求?是要老公去買烤鴨?. 如果今天妳自己去買or早就用"外送"訂好還會有問題嗎?. 而妳刻意等到6點才拿出手機要訂外送?在別人眼裡就是妳在"幫忙解決"妳老公的問題. 而老公的問題就是妳製造,所以老公當然會不爽地
(還有1451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叫外送沒什麼錯. 就是一個價值觀的心理關卡過不去. 感覺是在浪費錢. 那種感覺就像是看到刷牙時水龍頭開著不關. 還是一大盒食物只吃一小點 因為隔餐就整個丟掉不吃. 我很理解你老公這種心理狀態. 因為我也是. 我正職年收超過二十萬美金. 但要買食物還是會自己開車出去買. 就是不想讓外送平台跟外送員
(還有2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