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懷孕偏方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睡醒了)時間14年前 (2012/07/31 21:04), 編輯推噓-1(3413)
留言20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些個月看我的大嫂每天都在喝藥 就為了能出來小孩 常常在喝一些怪怪的中藥 十種中藥方煎煮 這是小case 求神問掛 也都是過了 就是生不出來 月生不出來就越緊張 壓力越大 壓力大了 就更不容易生出來 惡性循環 最近使用人工受孕也一樣失敗 壓力真的是大到一個不行 真為我大嫂感到可憐 像這樣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經歷 或瘋狂的事蹟 可以提供意見或想法 讓我大嫂可以稍稍緩心一下 讓他知道不是只有她是這樣子 女人真的很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9.186

07/31 21:06, , 1F
這個,如果一直迷路的話,那麼懷孕失敗也是可以理解的...
07/31 21:06, 1F

07/31 21:06, , 2F
請出門左轉babymother板~
07/31 21:06, 2F

07/31 21:16, , 3F
宅爸 XDDD
07/31 21:16, 3F

07/31 21:23, , 4F
如果可以的話 請妳的家人"完全"不要過問她的身體狀況
07/31 21:23, 4F

07/31 21:23, , 5F
也不要有任何的關心(包括詢問懷孕的任何事) 對於求子
07/31 21:23, 5F

07/31 21:24, , 6F
的人來說自己的壓力已經很大了,所以家人的漠視其實對
07/31 21:24, 6F

07/31 21:25, , 7F
當事人反而是一種體貼(我經歷過,我很感謝長輩都沒問)
07/31 21:25, 7F

07/31 21:26, , 8F
可以去BABYHOME的"等待送子鳥‧好孕到"討論區
07/31 21:26, 8F

07/31 21:29, , 9F
上次被噓爆的那篇?
07/31 21:29, 9F

07/31 21:57, , 10F
周圍的人不要一直問~沒有壓力比較好
07/31 21:57, 10F

07/31 21:58, , 11F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幸災樂禍
07/31 21:58, 11F

07/31 22:03, , 12F
完全不要提 甚麼叫不是只有她這樣 = =
07/31 22:03, 12F

07/31 22:08, , 13F
最後一段是來幸災樂禍的?
07/31 22:08, 13F

07/31 22:18, , 14F
有這種家人 壓力大也是可想而知
07/31 22:18, 14F

07/31 22:32, , 15F
為什麼要讓她知道不是只有她這樣,而不是你們不要讓她這
07/31 22:32, 15F

07/31 22:33, , 16F
樣?她欠你們家的嗎?
07/31 22:33, 16F

07/31 23:08, , 17F
不生不可以嗎?@@a
07/31 23:08, 17F

07/31 23:52, , 18F
這怎麼跟上次那一篇這麼像???
07/31 23:52, 18F

07/31 23:53, , 19F
上站72次,看來是免洗id
07/31 23:53, 19F

08/01 15:43, , 20F
要運動
08/01 15:43, 20F
文章代碼(AID): #1G5zVFuH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5zVFuH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