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 014案在我家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孤獨的美好)時間14年前 (2012/07/27 12:05), 編輯推噓8(912)
留言1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老公,我想買那個讓014一刀斃命的錄音筆錄妹妹講故事的聲音, 不然我每次要錄她自己講故事的影片她都會一直看相機,不然就是嚷嚷著 說要看我拍的相片... 老公:你是說可以3,3,23分期付款的錄音筆嗎? ----------------------------------------------- 我:最近事情好多,肩頸好酸痛.. 老公:那等一下我幫你馬一下,保證給妳按捺(台語)ㄟ揪素席ㄟ,保證你滿意... (p.s 不過聽說按捺ㄟ揪舒適不是這樣用XDD) ----------------------------------------------- 老公:最近公司事情一堆,福委會也要找我,年底特賣會主辦人也要我接 我才去半年耶.. 我:沒辦法,你們公司雖然大,但其實只有你們總經理在上班,其他的人都是 幕僚,公司的章是他蓋的,要見他的人排到月球去了呢... 你可能做得太好了,所以大家都要找你... ------------------------------------------------ 博君一粲,我和老公常常拿新聞來套用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8.158

07/27 13:08, , 1F
很讚啊,我跟老公也會這樣 哈哈~~
07/27 13:08, 1F

07/27 13:12, , 2F
用elephant造句。小華:『淋議事 elephant(a了粉)多錢』
07/27 13:12, 2F

07/27 13:49, , 3F
樓上那個好好笑XD
07/27 13:49, 3F

07/27 13:52, , 4F
第三個梗我在公司也常常用XD
07/27 13:52, 4F

07/27 18:08, , 5F
有689萬人不喜歡這篇文章
07/27 18:08, 5F

07/27 19:35, , 6F
樓上是認真噓嗎?
07/27 19:35, 6F

07/27 22:44, , 7F
挺好笑的
07/27 22:44, 7F

07/28 07:12, , 8F
第二個梗是什麼 沒看懂 :p
07/28 07:12, 8F

07/28 07:55, , 9F
完了 我都看不懂...二樓那個有懂
07/28 07:55, 9F

07/30 13:10, , 10F
XD
07/30 13:10, 10F

07/30 18:17, , 11F
都有看懂 哈哈哈,很好笑!! 這些梗應該不分藍綠啦
07/30 18:17, 11F

07/30 18:17, , 12F
純好笑而已XDDD 真的很好笑
07/30 18:17, 12F
文章代碼(AID): #1G4XDwcX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4XDwcX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