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你們也有婚姻低潮期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LuLu)時間14年前 (2012/07/26 11:03), 編輯推噓-2(355)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跟我老公結婚後沒多久,我就慢慢的感覺到一些不合,雖然只是一點點價值觀的差異,但 是總覺得對彼此的感覺沒有婚前幸福美好,上網找了很多資料也跟很多朋友聊過,有些人 都說這是婚姻低潮期,只要度過就沒事了,可是我們在婚前就已經同居兩年了,怎麼還會 這樣呢? 婚姻是一段相互瞭解的「長期過程」但是總覺得最近感到有些無力,應該不只有我會這樣 吧... 我有看到網路一篇文章說到婚姻低潮期,內容說走過婚姻低潮期的夫妻會比沒有經歷低潮 的夫妻生活更美滿。 文章還說「缺乏溝通」和「彼此的目標排序不同」是夫妻低潮的最主要原因。 新希望關懷協會的輔導員江兒:很多人婚後會有嚴重失落感,覺得還是不結婚比較好。面 對未婚者,我都會勸他們婚前先上一些婚姻諮商的課程! 婚後的第1年到第2年,新婚的甜蜜探索期會漸漸消失,夫妻間也會慢慢缺少神祕感,生活 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讓彼此間的關係變得「緊張」!如果走過婚姻低潮期,夫妻雙方找 出相處模式,日後婚姻會比沒有歷經過低潮的夫妻更美滿。 網路文章出處提供給大家 http://hfabookclub.pixnet.net/blog/post/89171023 希望大家都能跟另一伴順利度過婚姻低潮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40.235

07/26 11:23, , 1F
不想點,樓下幫忙點
07/26 11:23, 1F

07/26 11:26, , 2F
廣O文? 樓下幫忙點
07/26 11:26, 2F

07/26 11:27, , 3F
完全不想點 樓下幫忙點
07/26 11:27, 3F

07/26 11:37, , 4F
不想點 樓下幫忙點
07/26 11:37, 4F

07/26 11:38, , 5F
..........
07/26 11:38, 5F

07/26 13:20, , 6F
不想點 ..........
07/26 13:20, 6F

07/26 13:40, , 7F
噓廣告文
07/26 13:40, 7F

07/26 13:53, , 8F
我點了,真的是廣告文
07/26 13:53, 8F

07/26 17:09, , 9F
樓上勇者...
07/26 17:09, 9F

07/26 18:42, , 10F
補個高潮期連結,我再補點
07/26 18:42, 10F

07/26 22:19, , 11F
...
07/26 22:19, 11F

07/26 22:57, , 12F
2沒壞
07/26 22:57, 12F

07/27 02:41, , 13F
....
07/27 02:41, 13F
文章代碼(AID): #1G4BDvsq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4BDvsq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