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不想回娘家XD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26 07:48),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從國外回來度假回到婆家 本來我歸心(娘家)似箭 這次沒有老公陪 老公臨時又得到另外一個國家出差 所以自己先飛回來 前天飛機誤點凌晨快一點才到 一出關就看到公婆很熱烈在外頭等待揮手 心裡超溫暖Q__Q 回家路上跟他們閒聊 提到亂流嚴重暈機所以在機上根本沒吃任何餐點 一吃就要吐了 他們擔心我餓開車帶著繞去買消夜 XD 難為兩位老人家大半夜沒睡覺還要幫我找吃的 揪甘心~~~ 然後這幾天就在晚上跟公婆唱歌 陪婆婆談天說地 幫忙準備餐點 懶得煮的時候我們三個就開心上個好館子吃喝一番 不然就是三個人揪一揪一起去按摩聊天 回來看看大愛台或公視 邊喝著婆婆煮的愛心白木耳粥不知不覺甜蜜的度過 連遠在國外的我都知道014吵的沸騰的新聞 公婆他們就像生活在一個與世無爭又善良的小天地 很少關心狗血新聞輕輕談論帶過 我很少跟他們這樣獨自相處 以前還有老公 小叔或小姑在 現在公婆全部的孩子都住國外了 這也是婚後我第一次返鄉 所以回來前還有點小擔心怕不會說話又不太做家事的我會帶給婆婆困擾 結果人往往太多慮 其實就放寬心跟他們相處吧~ 不懂的事情賢慧的婆婆也不會要我做 會悄悄幫我做好或耐心慢慢的教 然後等我恍然大悟時才發覺自己很粗心 再提醒自己下次要記得 他們從不給我們生兒育女的壓力 兩老都認為兒孫自有兒孫福 順其自然~ 越想越捨不得離開歡樂天地的婆家回娘家了XD 但娘家爸媽也在盼望我回去 還是乖乖整理行李準備返回另外一個家囉~~~ -- ※ 編輯: BeautyCute 來自: 114.39.144.37 (07/26 07:49)

07/26 09:16, , 1F
有如此棒的公婆真是好福氣
07/26 09:16, 1F

07/26 12:07, , 2F
我如果是你爸媽 看到你寫不想回去應該會很難過
07/26 12:07, 2F

07/26 12:13, , 3F
他應該只是說婆家很快樂 捨不得離開 沒說不回娘家啊
07/26 12:13, 3F

07/26 13:30, , 4F
標題就寫啦
07/26 13:30, 4F

07/26 16:28, , 5F
如果我是原PO父母 我會很開心她有一個好婆家~~
07/26 16:28, 5F

07/26 17:58, , 6F
為什麼要難過@@我的公婆這麼疼我,我爸爸超放心的
07/26 17:58, 6F

07/26 17:59, , 7F
還交待我要多陪公婆耶。但我還是最愛我阿爸了:)呵呵
07/26 17:59, 7F

07/26 18:02, , 8F
公婆把我當自己女兒疼,我也愛他們這很天經地義押
07/26 18:02, 8F

07/26 18:06, , 9F
會不會有人腦補太多了XD話說我已經回娘家跟爸媽團圓嚕
07/26 18:06, 9F

07/26 21:11, , 10F
這種好婆家真的很少...
07/26 21:11, 10F

07/28 05:20, , 11F
BeautyCute:像行程報告這種事情建議有一個板叫日記板可以寫
07/28 05:20, 11F
文章代碼(AID): #1G48NbcL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48NbcL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