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好人公公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俏皮媽咪~^O^~)時間14年前 (2012/07/24 14:53),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是閒聊式的閃光文...) 公公的外表看起來很嚴肅, 其實我覺得他的個性超級好, 細心又體貼, 跟我老爸一樣, 至少在我認識他的時候 聽我老公說他年輕時急性子脾氣差, 是年紀大了修養卡好了~ 公公說話都輕聲細語客客氣氣的, 雖然沒住一起, 每次回去我想煮東西給他吃, 他都怕我的三寶身體太累都說不用, (人也真奇怪, 越說不用我就越想做點什麼XDD) 有時候回去公公還會幫我跟老公買好吃的小吃(臭豆腐, 四神湯, 米糕等)給我們當晚餐, 常常我們三人開心的吃小吃聊天聊地, 喔~~現在多一個小孫兒啦~ 有時候公公講台語太快我聽不懂, 我老公會幫我翻譯一下, 記得曾經公公說, 妳不用特地學台語, 台語只是有些地方才在用啦~ 吃完我們收拾時公公也會幫忙收垃圾, 經濟上老公跟我其實還過得去, 但是公公時常三不五時塞扣打給我老公..... 這次要搬家了, 剛剛我公公還特地開車送水果&一疊藍色的大洋給我 幫忙搬家的開銷, 真的很謝謝公公, 等搬家後有廚房我想好好表現一下~請公公來一起吃飯~ 但我公公每次都說小孩還小, 照顧小孩太忙了不用這麼辛苦啦~ 我公公私下說我的廚藝還不賴呢~ 真開心^ ^~ 老公對女生體貼的個性, 應該是像到公公吧~ 聽說已故的阿公更是超級好好先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8.40

07/24 16:15, , 1F
推好人公公!! 羨慕!!
07/24 16:15, 1F

07/24 16:30, , 2F
真好的公公
07/24 16:30, 2F

07/24 16:32, , 3F
好棒的公公!!!恭喜你
07/24 16:32, 3F

07/24 16:41, , 4F
婆婆會吃醋嗎?
07/24 16:41, 4F

07/25 15:36, , 5F
推好公公 彼此都要好好珍惜
07/25 15:36, 5F

09/03 10:55, , 6F
我的婆婆就像這個版上的婆婆一樣....
09/03 10:55, 6F
文章代碼(AID): #1G3aPfVR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3aPfVR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