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出社會後容易交到朋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n091103 (戰千里)時間14年前 (2011/09/12 23: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你在學校,很熱衷於社團、系學會、系友會之類的. 但是出了社會,是在一個封閉的工作環境,而且沒有參予別的活動. 那你在學校會認識的朋友,應該會多於出社會以後認識的朋友. 反之. 如果你在學校,整天就是研究室、圖書館,很少參加社團. 但是出了社會,是在一個容易交到朋友的環境中,像是保險、直銷、公眾人
(還有467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rtiz123 (Big Papy)時間14年前 (2011/09/12 22: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通常交朋友是不是都在學校交比較多?. 出了社會後要交朋友容易嗎?. 甚麼工作比較容易交朋友呢?.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10.87.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