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friends ]
討論串[問題] 出社會後容易交到朋友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你在學校,很熱衷於社團、系學會、系友會之類的. 但是出了社會,是在一個封閉的工作環境,而且沒有參予別的活動. 那你在學校會認識的朋友,應該會多於出社會以後認識的朋友. 反之. 如果你在學校,整天就是研究室、圖書館,很少參加社團. 但是出了社會,是在一個容易交到朋友的環境中,像是保險、直銷、公眾人
(還有46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