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組] 也是喜歡吃鍋的北漂仔嗎?不要錯過!已刪文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安喬)時間5年前 (2021/01/22 22: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板友填寫個資前三思。 ----------------------------以上請勿刪除---------------------------- 先上一下正在吃的牛總! https://i.imgur.com/m2jDU0Y.jpg
冬天就是要約一約吃鍋啊!!!! 在台北吃溫體牛,阿嘶~~~~ 群組名稱: 我們是--孤獨者聯盟 群組描述: 小小的群組,人數控制在 40 人內。 裡面常常被貓咪兔兔照洗版、時事新聞生活經驗討論、歌曲欣賞、揪打遊戲 / 吃飯,內建 各行各業群友。 群友的共同點就是都是從外縣市來到大台北生活的人。 群長我南漂海漂的,目前北漂三年多了。 因為瞭解一個人隻身在外求學工作,其實是一件很勇敢也辛苦的旅程。 有時候想找人講講話,或是想找人吃吃飯,卻沒有人可以分享的孤單。 所以~ 如果不知道要怎麼搭配衣服比較好看; 今天被同事陰被客戶洗臉心情很糟; 同學都只會蹭分組報告覺得很不爽; 拍了好漂亮的照片不知道可以給誰看; 想去吃東西又不想孤單一個(尤其是火鍋!); 吃到好吃的美食想曬出來讓大家留口水; 感情遇到挫折想聽聽多方想法; 寵物調皮搗蛋的樣子好可愛想分享; 原生家庭不和睦又不知道該找誰訴說…… 就進來聊聊吧! 如何加入: 進群不需很多複雜的資格,也沒有強制出團或爬文。 只要你是一個人住或是離鄉背井求學工作的都歡迎! (別的縣市也可以啦,只是目前團都開在雙北就是了xD) 時常出出聲分享生活快樂或阿雜的事情、曬曬美食美景寵物照都好。 歡迎站內信附上妳/你的 1. 簡單自我介紹 2. 活動的區域 3. 想加入群組的原因 不用給我 Line ID,因為我很懶,不想加一大堆好友。 我會直接給你連結。 也祝福大家交得益友! -- Our lives will only ever always continue to be a balancing act that has less to do with pain,... and more to do with beauty. If you can't see anything beautiful about yourself, Get a better mirror, look a little closer, and stare a little long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24.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riends/M.1611324714.A.813.html
文章代碼(AID): #1W2jqgWJ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W2jqgWJ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