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有人明天在s20的潑水節嗎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喲~安娜)時間5年前 (2020/09/05 20: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跟男友兩天都在潑水節,覺得人多才好玩 有參加的人可以站內信,明天一起喝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7.17.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riends/M.1599308441.A.D8A.html
文章代碼(AID): #1VKuAPsA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VKuAPsA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