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找有在操作股票的版友群組一起討論已刪文
我是(ID):BADGUY227
可以叫我(暱稱):小康
想找的朋友:同樣有在接觸股票操作 實際有在進出市場操作的朋友
一起討論分享股市心得意見分享
不管是用現股 期貨 權證 選擇權的都好
想說的話:
自己接觸股票約四年 現在比較常在操作的是個股期跟權證
選擇權只有小玩過幾次買買權結算
因為不是太熟操作所以偏少碰
現股的話也算少操作
只要做過期貨真的很難回去
自己操作的心得方式主要是透過籌碼+技術觀察
希望有同樣喜好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
或是說有股票的群組可以加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5.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riends/M.1591201663.A.EFA.html
推
06/04 18:02,
6年前
, 1F
06/04 18:02, 1F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