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電影咖
1.ID:
2.生日(月/日/年):75/04/10
3.星座:牡羊
4.性別:帶把
5.血型:樂觀的B型
6.興趣:做菜,看電影,旅遊
7.msn:loki_1986_@hotmail.com
8.FB:http://www.facebook.com/leon.lee.90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Taipei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大家都在工作了,想找個能常常一起看電影的人都變難了
先說我只是愛看電影,不是像有人定義能懂得拍攝手法
電影語言或是看出導演想表達意思的那種"電影咖"
我只是想找個能常約看電影的人
因為說實在一個人看電影........還挺寂寞的(菸~)
(我不會抽菸....)
PS:不常上PTT,所以直接加MSN或FB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3.199
→
09/17 13:57, , 1F
09/17 13:5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riend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