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台北電影咖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Leon)時間14年前 (2012/08/26 22:3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1.ID: 2.生日(月/日/年):75/04/10 3.星座:牡羊 4.性別:帶把 5.血型:樂觀的B型 6.興趣:做菜,看電影,旅遊 7.msn:loki_1986_@hotmail.com 8.FB:http://www.facebook.com/leon.lee.90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Taipei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最近大家都在工作了,想找個能常常一起看電影的人都變難了 先說我只是愛看電影,不是像有人定義能懂得拍攝手法 電影語言或是看出導演想表達意思的那種"電影咖" 我只是想找個能常約看電影的人 因為說實在一個人看電影........還挺寂寞的(菸~) (我不會抽菸....) PS:不常上PTT,所以直接加MSN或FB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243.199

09/17 13:57, , 1F
帶把很難聽
09/17 13:57, 1F
文章代碼(AID): #1GEZKLt9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GEZKLt9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