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上班族們 來聊天吧:D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Silver)時間14年前 (2012/07/05 22: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不就是發文的帳號嗎XD 2.生日:1984/05 3.星座:雙子 4.性別:女 5.血型:AB 6.興趣: 漫畫、電影、音樂、電玩(非線上遊戲)、看展覽、演唱會,嗚…好像一直打下去 會沒完沒了XD 7.msn:公開有點危險:X 來信交換吧:D 8我來自何處:台中-台北 9想對大家說的話: 有沒有平常上班也可以偶爾閒聊MSN的上班族 可以一起上班中 偶爾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聊天 一起打發時間 在工作之餘可以有點樂趣 有興趣的版友就站內信自我介紹 留下你的MSN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22.168

07/10 12:22, , 1F
因為有人是代po id或多id
07/10 12:22, 1F
文章代碼(AID): #1FzQXyuV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zQXyuV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