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徵唱歌好聽的朋友^^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寶寶)時間14年前 (2012/07/05 15:33),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月/年):77.05 性別:雙子 我來自何處:台北 想對大家說的話:唱歌好聽的人我想認識你們~~男生女生都可以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00.250

07/05 15:35, , 1F
是唱歌好聽的人唷~不是愛唱歌的唷~^^
07/05 15:35, 1F

07/05 15:43, , 2F
為啥性別是雙子= =+
07/05 15:43, 2F

07/05 17:32, , 3F
是要揪團去KTV嗎?
07/05 17:32, 3F

07/06 00:57, , 4F
哈哈哈性別雙子
07/06 00:57, 4F

07/07 00:42, , 5F
阿...我在搞笑啥~~星座是雙子啦!!
07/07 00:42, 5F

07/07 00:42, , 6F
對阿~想就去KTV~所以想認識唱歌好聽的^^愛唱歌的朋友~我
07/07 00:42, 6F

07/07 00:43, , 7F
就很多了~所以要徵唱歌好聽的^^
07/07 00:43, 7F

07/11 02:12, , 8F
我也喜歡聽唱歌好聽的,可以揪一下嗎
07/11 02:12, 8F
文章代碼(AID): #1FzKDLZc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zKDLZc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