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想找一樣是小大一的朋友^_^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萌小晴)時間14年前 (2012/07/04 20:28), 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ID:sunnyjane 2.生日(月/日/年):10/23/1993 3.星座:天秤座 4.性別:女 5.血型:b 6.興趣 睡覺 9.臉書: Jia-Jane Liu 10:我來自何處:台北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哈摟我是小晴 今年剛考完指考要升大一 希望能認識一樣是小大一的朋友喔 還有其他人想做朋友的歡迎站內信喔^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30.89

07/04 21:45, , 1F
我老大三了QAQ
07/04 21:45, 1F

07/04 21:47, , 2F
哈哈也可以阿^_^
07/04 21:47, 2F

07/04 22:00, , 3F
哈哈我也大一耶
07/04 22:00, 3F

07/04 22:01, , 4F
升大一嗎^_^
07/04 22:01, 4F

07/04 22:45, , 5F
考完後把書丟了嗎XDDD
07/04 22:45, 5F

07/04 22:49, , 6F
老大四 哭了
07/04 22:49, 6F

07/04 22:54, , 7F
老碩一~~XDDD
07/04 22:54, 7F

07/04 23:25, , 8F
還沒拉等成績出來再丟^_^
07/04 23:25, 8F

07/04 23:27, , 9F
大家別丟水球了我用手機不能回阿~
07/04 23:27, 9F

07/05 00:10, , 10F
同屆推 未來應該要上台北了
07/05 00:10, 10F

07/05 10:15, , 11F
老人(茶)
07/05 10:15, 11F

07/05 11:23, , 12F
小大一+1+1!!!但我放榜兩個月了XD
07/05 11:23, 12F

07/05 11:35, , 13F
好多小大一^_^
07/05 11:35, 13F

07/05 11:46, , 14F
我也是 哀 歷史 英文都悲劇QAQ
07/05 11:46, 14F

07/05 11:52, , 15F
我是數學悲劇阿!
07/05 11:52, 15F

07/05 13:18, , 16F
大一屆錯了嗎Q_Q
07/05 13:18, 16F

07/05 18:30, , 17F
今年要升碩一的可以嗎?
07/05 18:30, 17F

07/05 21:14, , 18F
X可以阿ㄏ 沒想到那麼多人@@
07/05 21:14, 18F

07/06 00:57, , 19F
請加FB的跟我說你是哪個哦^_^
07/06 00:57, 19F

07/06 12:13, , 20F
1指考小大一+1
07/06 12:13, 20F

07/06 14:10, , 21F
哈摟請站內信^_^我用手機不能丟水球~
07/06 14:10, 21F

07/06 22:43, , 22F
這邊也有一個碩一 可以嗎@@
07/06 22:43, 22F

10/16 01:19, 7年前 , 23F
我是數學悲劇阿! https://daxiv.com
10/16 01:19, 23F
文章代碼(AID): #1Fz3Rvtt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z3Rvtt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