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 高雄飯飯之交

看板friends (徵友)作者 (紫色思念)時間14年前 (2012/07/04 06: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ID: PurpleMISS 2.生日(月/日/年):1987/11/08 3.星座:天蠍~~ 很多人說不像XD 4.性別:男 5.血型:O 6.興趣 打球.看小說,看電影,...等等 7.msn:e123392293@hotmail.COM 加我之前說你在哪看到的不然我不敢加入喔!! 8.相簿:幾乎都沒在拍照 9.網誌: 10:我來自何處:高雄市區任何地方 11.想對大家說的話: 哈!!要該認識新朋友了 不知怎了 感覺最近交友圈越來越小!! 大家都是好朋友~~所以不管男女都可 食慾有點大 但吃飯或是看電影不太想一個人XD 在高雄版出沒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啦~~~ 看過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濫好人一個>/////< 所以請大家不要欺負我> < 看到標題不要誤會說!! 想找人吃飯 認識新朋友說!! -- 遺棄已久的偽裝面具 又再次帶上了 還是從來沒摘下過 其實每個人都帶著一張面具 防衛自己最後的心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71.234
文章代碼(AID): #1FytUcJZ (friends)
文章代碼(AID): #1FytUcJZ (friends)